close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這世界已經傾斜了,
不是因為鏡頭擺歪更不是我找藉口解釋鏡頭擺歪,
而是這世界的一切早從某個不知名的時間點就開始微微地傾斜,輕微到妳我都感覺不到,
 
就這樣順理成章或順水推舟或順水人情我不知道哪句成語才對小時候應該多讀點書,
當困局的結果已經出現在角落,
甚至雙手抱胸冷冷嘲笑當事人的面紅耳赤,
但局中的雙方卻好像還意猶未盡,
仍舊戴著自己的角色面具奮力演出,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話都聽過多少遍了,還解釋什麼分析什麼)
  

到底是怎麼了?

明明持續不斷地奔跑,每天都揮灑了那樣多的汗水,
也許入秋漸冽的東北風吹掉了一些,
但我怎麼覺得每跑一趟,身上反而卻多了些負擔?

這早就已經不是是非對錯的問題。

似乎只有我發現這件事:
這從我的世界開始,everything seems to be slanting to the right


 

 
照片很沉靜,但文字失控是不是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明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